很美。

        林晓晓靠在江边的栏杆上,看着夕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凯明,”她突然说,你觉得我怎么样?

        又是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陆凯明已经第三次听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好。他说,活泼,可爱,有活力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有呢?

        还有……和你在一起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林晓晓笑了,笑得很甜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转过身,面对着陆凯明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