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宝:对啊对啊,是怎么做的啊?
美咲:喔,那是运用蝶泳的原理,然后用肩部滑动感受水流,加上海豚跳的概念…唉,有很厉害吗?
小明:嗯?那为什么阿姨没有继续游泳呢?
美咲顿了一下,不是不愿说,而是怕说了会泼这三个小男生的冷水。
小宝:阿姨说嘛,当作我们的参考嘛。
小粒:对啊、对啊。
美咲:嗯~~~那我就说啰,但你们不灰心丧气唷。
我轻轻放下叉子,声音放得很轻,却认真地看着你们三个:
“嗯……其实很简单。”
“就……游泳……养活不了自己啊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