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宝:对啊对啊,是怎么做的啊?

        美咲:喔,那是运用蝶泳的原理,然后用肩部滑动感受水流,加上海豚跳的概念…唉,有很厉害吗?

        小明:嗯?那为什么阿姨没有继续游泳呢?

        美咲顿了一下,不是不愿说,而是怕说了会泼这三个小男生的冷水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宝:阿姨说嘛,当作我们的参考嘛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粒:对啊、对啊。

        美咲:嗯~~~那我就说啰,但你们不灰心丧气唷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轻轻放下叉子,声音放得很轻,却认真地看着你们三个: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其实很简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……游泳……养活不了自己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