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写於20061122

        ※※※

        听馒说,从他家开车到学校只要半小时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搭大众运输工具却要超早起床。QQ

        今天一早起床就发现已经有一批人出发了,能早起的人真的好厉害。

        外面还下着大雨,是令人烦躁的雨势。

        狂飙到火车站,幸好有搭到车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车上昏昏yu睡时,听熊猫说他不喜欢搭电车,因为可以直接看到对面的人在做什麽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这才意识到的确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下车吃完早餐,途经总统府。

        钱一直叫着「敬礼」,熊猫也跟着喊「下台」,我和馒则在研究旁边的国旗有哪些国家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